這次南島環島之旅包括我總共有4個成員,包含了我在台灣的好友-小輝,也是四人幫中唯一的男生,還有兩位我們在背包客棧認識的台灣女生-玉欣和婉瑜,其實這也是第一次跟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一同旅行啊!雖然我自認為我是一個頗為隨和的人,但是當時我只希望他們不會太難搞囉!結果我們有一個很有趣的開始。

 

422日玉欣和婉瑜先到了基督城,而我則跟他們約423日在基督城廣場的i-site見,由於是第一次見面,擔心遲到,所以我預估2點半到但是我們約的時間是3點,哇勒!第一次見面他們就遲到啊!『算了才10分鐘而已,華人常常遲到的啊!』我心裡安慰著自己。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已經30分鐘了耶,會不會太離譜了,而且只有他們有我的手機號碼,而我根本沒有他們的聯絡方式啊!就算遲到也應該來個電話說明一下吧!搞不好他們忘記是約在今天,搞不好他們把手機號碼搞丟了,有許多種可能浮現在腦中,不管怎樣,我就坐在i-site的正對面,只要他們有來應該會看到我吧!這時我也一直注意著在我面前走過的人,兩個台灣女生而且東張西望的在找人,應該不難發現吧!等待時間已經超過40分鐘了,當時的我看到兩個超過50歲的華人老婆婆走過,竟然在想會不會是他們(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年齡啊)!一直盯著她們的一舉一動。經過了1個小時,我覺得我已經仁盡義至了,放棄等待,決定找一家背包客棧落腳吧!這時電話終於響了,而我們也終於相認了,婉瑜說他們不知道i-site在哪裡,而他也一個人四處晃晃就是沒有看到身高180公分的我(因為我坐著^^”),玉欣出門的時候忘記帶我的電話號碼,所以又折返回去拿我的電話號碼,而我們就分別在廣場的不同角落等了對方一個小時,唉~還真是不順啊!除了婉瑜以外,來接我的還有他們的朋友-熱心的劉牧師以及查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hw1129 的頭像
ihw1129

紐西蘭打工旅遊行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高個子阿原
  • 妳們的旅程一開始還真是不順阿,但我相信過程一定是很好玩的,等待妳再次更新唷。加油為了妳自己的夢想
  • 恩~~你是頭香喔~~
    今天就會再更新啦~~
    謝謝支持喔~~^o^

    ihw1129 於 2009/05/25 07:41 回覆

  • 小輝
  • 呵呵~~雖然你"看起來"比我還高~但是坐下來時....我可是比你還高耶
    難怪別人很難理解你有180CM 呵呵~~不過你的腿真的比我長 *_*
  • 你看完這篇文章所感覺到的意境真的跟別人不太一樣~
    你一直對我的身高有很多意見耶~~

    ihw1129 於 2009/05/25 07:44 回覆

  • 小輝
  • 是阿~I-SITE 那時剛好在整修,一般人真的很難找到它吧

    哈哈~~我對你身高沒有意見阿

    也許旅程大家要一起的吧,所以才又連絡上
  • 走到哪都要拍照的女生
  • 因為回到台灣我的電腦就送修去了,直到今天才有空上來..........
    看到你寫的內容,讓我不禁回想起那天下午的"尋人記".......
    原先"天真的"以為身高180的女生很好找,
    早上出門便"忘記"把電話號碼帶在身上.......
    結果逛遍大教堂前的廣場就是找不到,甚至還到旁邊的網咖店找.......
    但正因為如此,咱們這次NZ行才留下如此多的難忘回憶............

  • 呵呵~~我也以為來紐西蘭自助旅行的都會知道i-site,
    真的是很拍謝啊~~
    我也還記得剛看到你時,那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總算是有找到人~~真的很有趣的經驗啦~~

    ihw1129 於 2009/06/26 20: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