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南島環島之旅包括我總共有4個成員,包含了我在台灣的好友-小輝,也是四人幫中唯一的男生,還有兩位我們在背包客棧認識的台灣女生-玉欣和婉瑜,其實這也是第一次跟素未謀面的陌生人一同旅行啊!雖然我自認為我是一個頗為隨和的人,但是當時我只希望他們不會太難搞囉!結果我們有一個很有趣的開始。

 

422日玉欣和婉瑜先到了基督城,而我則跟他們約423日在基督城廣場的i-site見,由於是第一次見面,擔心遲到,所以我預估2點半到但是我們約的時間是3點,哇勒!第一次見面他們就遲到啊!『算了才10分鐘而已,華人常常遲到的啊!』我心裡安慰著自己。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已經30分鐘了耶,會不會太離譜了,而且只有他們有我的手機號碼,而我根本沒有他們的聯絡方式啊!就算遲到也應該來個電話說明一下吧!搞不好他們忘記是約在今天,搞不好他們把手機號碼搞丟了,有許多種可能浮現在腦中,不管怎樣,我就坐在i-site的正對面,只要他們有來應該會看到我吧!這時我也一直注意著在我面前走過的人,兩個台灣女生而且東張西望的在找人,應該不難發現吧!等待時間已經超過40分鐘了,當時的我看到兩個超過50歲的華人老婆婆走過,竟然在想會不會是他們(因為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年齡啊)!一直盯著她們的一舉一動。經過了1個小時,我覺得我已經仁盡義至了,放棄等待,決定找一家背包客棧落腳吧!這時電話終於響了,而我們也終於相認了,婉瑜說他們不知道i-site在哪裡,而他也一個人四處晃晃就是沒有看到身高180公分的我(因為我坐著^^”),玉欣出門的時候忘記帶我的電話號碼,所以又折返回去拿我的電話號碼,而我們就分別在廣場的不同角落等了對方一個小時,唉~還真是不順啊!除了婉瑜以外,來接我的還有他們的朋友-熱心的劉牧師以及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