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天候的關係,櫻桃的採收日期一直無法確定,大概要到11月底或到12月初,而我已經抵達NZ快一個星期了,我開始思考要不要繼續等下去,還是再一次展開我的冒險旅程,大概在11月的時候,我寄出了10幾封求職信,到了晚上就得到了回應,都在Marlborough的Blenheim,那裡最著名的就是葡萄園,在得到回應之後,聽大家說這是一個很辛苦的工作,讓我有點怯步,而且我也很捨不得我在基督城熟悉的環境以及聊得的朋友,經過了兩天的掙扎,我仔細想想,其實我並不怕辛苦,所以辛苦的工作不應該讓我怯步,另外,我覺得當初來紐西蘭的初衷除了學習英文及體驗國外生活的夢想以外,更重要的是訓練自己勇於跳脫自己的舒適區,更能適應不同的環境,因此在11月14日的這一天,我決定離開這裡,在基督城總共停留了9天。


11月16日,我和另一位日本室友5點多就起床準備出發,很令人感動的是有幾位好友刻意早起送我們出門,才相處短短的幾天,大家就好像認識很久了一樣,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能夠認識這群聊得來的朋友。


搭乘早上7點15分的長途巴士往北走,大約經過了5個小時,終於到了Blenheim,一下車之後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我不喜歡這裡啦!由於這裡是前往Picton港口(可搭船到Wellington)的主要道路,而且當地有許多葡萄園,所以常有貨車或廂型車穿梭其間,空氣當然也沒多好,拖著我的行李大概走了10幾分鐘才到達下榻的Peace Heaven Backpacker,一個房間有6張床,重點是--一團亂,管理員說有五個女生剛搬走,還來不及整理,這說法我還能接受,但是連廚房都這麼亂,這真的有點說不過去,而且還有很多蒼蠅。唉!既來之則安之囉!幸運的是我是第一個住進這個房間的人,所以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床位。來到這裡的第一個朋友是一個菲律賓裔的德國人,我很高興來到這裡不到一個小時就交到一個新朋友,他當然是很照顧我的啦!一切安頓好之後就等待明天的工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