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3位大男生住了兩天之後,終於搬到和女生住的房間,其它三位女生除了之前提到過的香港人Salina和馬來西亞人Kwang,另一位是日本人Azusa,我們相處的非常融洽,常一起去走走晃晃,也學了一些廣東話,有些發音對我來說其實還蠻難的說,我想我只有番茄、企鵝的發音比較好吧!不過還蠻有趣的啦!


基督城是一個美麗的城市,整體的規劃非常井然有序,以大教堂為中心,向外擴散出去,許多的景點和商店用走的就會到,例如Cathedral(大教堂)、Art Gallery(美術館)、Art Centre(藝術中心)、Botanic Garden(植物園)、Avon Rriver(亞芳河)、Bridge of Remembrance(回憶橋)....等,建築物很有England的味道,只是有縮小版的感覺,因為除了教堂外,沒有讓人感到很雄偉的建築物。但是我想基督城的美並不只是建築物,而是那悠閒的感覺,就連上班時間也不會讓你感到車多擁擠。我最喜歡步行在Avon River,沿著河畔走會看到很多不同的景觀,會讓人很想停下來深呼吸,享受悠閒的時光。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久了,突然要讓自己停下腳步,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大概過了4天左右,我才開始放慢自己的腳步,享受在這裡的時光。

我想基督城的美麗,我還是用照片來呈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