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辛苦的步行,我的膝蓋有開始有點不舒服了,我想應該是因為

之前工作加上昨天的步行,我的膝蓋開始在抗議了,因此今天我們就決定

不要這麼刻苦了,大部分的時間就直接開車到目的地,今天有3個行程,

Honey Hive (蜂蜜展售中心)Volcanic Activity Centre(火山運動介紹中心)

以及Boat Cruise(坐船遊覽陶波湖),今天早上先到前兩個景點,其實我對於

買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在蜂蜜展售中心就只是用眼睛shopping了,

展售的蜂蜜很多樣有很多不同的口味,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薰衣草口味的,

但是其實薰衣草的味道並沒有很濃,有點可惜。另外在展售中心不只是賣東西,

還有一些互動式的遊戲,可以充分了解蜜蜂和蜂蜜的一些知識,值得我們學習喔!

 

接下來就到了Volcanic Activity Center,門票紐幣9.5(頗貴的),展示了所有北

島火山的相關歷史及地理環境,這我才知道原來陶波湖的形成是近年來世界上最

猛烈的火山爆發所形成的,火山噴發高達50公里,由於有許多的金屬礦物噴出,

地底成空心的狀態所以凹陷下去,形成了陶波湖,而整個北島由於是在板塊的交接

地帶所以有很多的火山及火山口所形成的湖泊,再看簡介時其實有很多的單字不懂,

所以但是因為有些會附一些圖片,所以大概只看懂6~7成左右,不過我有把一些單字

抄下來,我會翻翻字典,多背一些單字的,這樣也算是英文學習之旅吧!

Boat Cruise是在下午5點左右,我們昨天透過YHA的櫃檯幫我們預約了,因此我們
就直接到碼頭搭船,此次開船兼導遊的人叫Bill
,是一個蠻有趣的人但是我覺得他有
點多話,影響我以平靜的心情來欣賞風景。在開船前
Bill
先介紹一下整個行程及逃生
設備,船緩緩的離開碼頭,先是有一大堆鴨子忙著逃生
(要避免被船撞到)
,數十隻鴨子
忙著逃生的景象真的很逗趣,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船利用馬達駛入湖中央後就開始
利用風帆來控制方向,讓我稍微知道風帆掌控的原理,遠方的
Tongariro National Park

幾座山真的是百看不厭,今天在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他們,還是覺得很美。最後船開到了
一個有毛利圖騰的岩壁停了下來,大家趕快拍照,這就是著名的景點啦!之後
Bill
問大家
有沒有人想要游泳的啊!後來有
31女紛紛跳船開始游泳,真的還蠻有趣的。Bill
開始
準備飲料和點心
(味道不錯的薑餅,但是超硬的)
給大家吃,真的是充滿了愉悅的氣氛,
整個行程大約快
3個小時,才紐幣35(原價40元,但是因為我們在YHA
住了兩晚所以
有些折扣
),我和Tina都覺得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