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觀光客及尋求刺激的陶波,我們依然秉持著親近自然的心態,尋找靜態的活動,早上離開了奢侈的露營地,我們先到了這裡的Botanical Garden,這個植物園離市區頗遠,而且是在小山丘上,所以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所以一早就先到那兒去晃晃啦!說實在的這個植物園很大,但是我們只走了一小段,讓自己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由於是山上所以能夠看到更寬廣的視野,這時候的陶波湖真的比較漂亮,對我來說可能是因為遠離了人群吧!接下來我們就到了先前預約的YHA,每人每晚12元紐幣,確定我們的下榻處,一切就緒之後就開始我們今天很辛苦的步行之旅啦!

 

今天我們總共走了6小時左右,Tina是一個愛走路的女生,我總覺得他很幸運能夠遇到我這個也很能走的女生,我們從我們的YHA走到市區晃晃後,其實我是去找圖書館想要確定能不能免費上網,得到的結果是~~不行,害我很難過的說。之後就看著地圖沿著一條河流要走到Huka Falls (胡卡瀑布),我覺得這個城市的地圖應該要重新發行了,一段20分鐘的步道,根本已經不存在啦!害我們繞了很遠的路,之後我們到了高空彈跳的地方,通常都是在斷崖的地方,其實光欣賞那邊的風景就很不錯了,我們坐在樹蔭下看著懸崖峭壁、藍綠色的河流以及樹林所交織而成的風景,就我來說就已經很滿足了,對於一個人要價超過100紐幣的高空彈跳,其實真的沒有很想要去嘗試,但是就看到很多人跳下、尖叫,反覆來回2.5次,過了40秒左右就結束了這一切,在河流下方的工作人員就為他們解開繩子,100紐幣就飛了,說實在的我覺得在這裡打工其實也蠻辛苦的,加上Tina和我也沒有很想跳,所以我們就繼續往前行走囉!山坡上上下下的,加上太陽又蠻大的,真的走得很累,我想是因為我們前面繞了很多遠路,加上這個來回2個小時的路程,就讓我們更覺得辛苦囉!到了胡卡瀑布,我又得說漂亮是漂亮啦!但是觀光客太多,而且並沒有很壯觀,與我們先前到Tongariro National ParkTaranaki Fall比起來,根本沒有讓我們覺得震撼的感覺,儘管有點失望,但是我們只能說這是一個good walking,對我們的健康有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