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躍而下,翻轉,看鏡頭,和攝影師握手,空中繞圈,媽呀!我的耳朵好痛喔!為了體驗自由落體的感覺,我快吐了啦~~

 

來到紐西蘭,我一定要參與的兩項活動就是冰山健行和跳傘(skydiving),但這次的跳傘計畫真的是一波三折,原先預定星期一從NapierTaupo的巴士因為公路積雪而受阻斷無法通車,想不到到了星期二公路還是沒通,所以我已經兩次跟大家道別後又返回住處,送別Party都開過了,結果我還一直在這哩,感覺真的怪怪的。由於我已經預定了星期四(108)早上的飛機從Taupo飛到Auckland,然後星期日(1011)一早飛到澳洲,因此若是星期三還是無法成行的話,我就只好放棄跳傘的行程,直接到奧克蘭了。好險公路終於在星期三開通了,抵達Taupo是下午2點,就直接參加310分的跳傘行程啦!雖然有點趕,但是都還蠻順利的啦!

 

Taupo有三家辦理skydiving的公司,我參加的是Taupo Tandem Skydiving (簡稱TTS)310分,TTS的員工到我住的Backpacker接我們,總共有4個人參與,除了我以外,其他3個人都是德國人。我們搭車到了Taupo的機場後,他們的員工向我們介紹相關的方案,以及所包含的東西,最後我選擇了15000英呎,Silver的方案,共499元紐幣,包含了跳傘、全程DVD20張照片以及一件T shirt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專屬的跳傘教練以及跳傘時的攝影師,我們先穿上了像是機場地勤人員穿的衣服,接下來教練就幫我們套上一件有許多鐵環的衣服,戴上帽子就上了飛機,我的教練非常有趣,他問我從哪裡來,我回答台灣,他竟然很認真的跟我說他也是,其實蠻好笑的。搭上飛機起飛後,他又不時的突然嚇我,還跟我說他常常出trouble,真不曉得他是要減輕我的壓力還是要增加我的緊張程度。快到預定高度的時候,教練幫我戴上眼鏡,叫我穿上手套並坐在他的腿上,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他說這是認真的,原來是因為他要將我們兩個扣在一起啦!我真的就坐在他的腿上然後身體整個躺在他的身上5分鐘左右,他說要跟我收10元,我回他說是你要給吧!搞得攝影師一直在笑。

 

門打開了,也就是要跳出去的時候啦!老實講,我沒有擔心害怕的感覺,反而覺得終於要跳啦!教練帶著我一躍而下,哇~~~~~~~翻轉,看鏡頭,和攝影師握手,空中繞圈,媽呀!我的耳朵好痛喔!有一度很擔心我的耳膜破掉了,為了體驗自由落體的感覺,我快吐了啦~~因為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停留在空中的時候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而且非常的清楚。教練操作著飛行傘,繞了一圈,我大笑啦!教練就說~You like it ! 然後就一直在轉,真的是充滿趣味性又很刺激,非常值得一試的活動。

 

順利回到地面之後,攝影師叫我們集合在一起做一些很興奮的動作,我感覺上我做很一些很白癡的動作。之後就回到原來的地方脫下衣服後就先讓我們看一些照片,問我們要不要買,接下來就到DVD剪輯室看一些專業人士skydiving的影片,而工作人員就在此時剪輯我們的影片,我發現我的教練在我上面做了很多很好笑的動作,真的增加了很多趣味性啊!最後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再開車送我們回Backpacker,全程大約2個小時,我的跳傘行程順利落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