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跟德國女生Tina相約在113日左右到Napier(納皮爾)集合繼續沿著東海岸旅行,Napier是以裝飾藝術聞名,相較於其他的城鎮,這個地方的街景及建築物都較有特色,所以走在路上比較不會讓人感到無聊。為什麼這個地方會不同於其他城鎮呢?那是因為過去這個城鎮經歷了大地震,震垮了許多建築物,在重建之時採用當下最時興的『裝飾藝術』建築設計,所以這邊有許多有趣的建築物、裝飾品、噴水池,晚上還會有美麗的燈光喔!真不曉得這算不算因禍得福啊!另外,這個地方氣候溫暖,鄰近的Hasting又種植了許多的水果,其中以葡萄、蘋果以及梨和桃的產量為最大宗,所以會有很多的背包客來這裡居住及工作,另外特別的是這個小鎮竟然有星巴克咖啡耶!目前幾乎每個禮拜都至少去光顧1次,我大部分都點摩卡冰沙,跟台灣的價位差不多,但是老實說~還是台灣的好喝,因為我們的摩卡冰沙都有巧克力碎片。

 

在旅行的過程中,每1-3天就要搬一次家,而且之前都是撘帳棚,雖然是一個頗不錯的經驗,但是老實講有點顛沛流離的感覺,於是我開始想要找一個落腳處,

在這裡的前幾天一直享受著這裡的悠閒時光,由於這裡的city center鄰近海岸,我住的backpacker離海邊大約2分鐘的路程,所以我就常常去海邊散步、喝咖啡,一個人坐著想事情(有時候是發呆啦~~),我覺得我真的蠻喜歡這個小鎮的,於是我決定在這兒待久一點囉~~

 

由於我已預定了129的飛機從Aucland飛回Blenheim(因為我的行李還寄放在那裡啊),所以大約有2個星期的時間,加上錢也花得差不多了,所以就很希望在這兒找份工作來賺一些錢啊!不過在這時並不是個好時機,工作並不好找,同時我住的bbh也有一大堆人在等著工作,而我只要做2個星期而已,所以我想說還是算了,在我要放棄的時候,在Blenheim的室友-韓國女生Micheall傳了個簡訊給我,他打算到Napier工作,而且他認識了一個工頭,應該可以給我們一些短期的工作,也因為這樣我要了這個工頭的電話傳了封簡訊來碰碰運氣囉!工頭Michael很快的回覆我,相約會面的時間,我一開始感到頗緊張的,傳了幾封英文的簡訊之後,突然有一封信問我會不會講中文啊,媽呀!原來是華人啊,這時讓我安心了許多,而且他跟我說隔天就可以開工喔,真的是超有效率的啦!但是當時心裡也有一點不安,我還是怕被騙啊!但是這時我只能相信Micheall的眼光啦!於是我在115日開始了我的第二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