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Blenheim後,唯一常跟我聊天的就是Nico,而且他的人緣還不錯又很會煮菜,有時候也會藉由他認識其他住在這裡的人,所以在這裡他根本就是我的靠山,由於第一天來的時候我煮了義大利麵請他吃,他說下一次換他準備,我當然是欣然的同意啦!到他準備的那一天,我就只等著吃,等他準備好的時候,我看到有人在打桌球就因為貪玩,我跟他說我先去玩再來吃飯,回來之後,就只剩下我那一份了,這時候我就知道他生氣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像小朋友一樣貪玩,後來我看到他問他說Are you angry?他回答我No worry!就走了,他根本就生氣了嘛!後來我傳簡訊跟他道歉說我不應該貪玩的,並稱讚他煮的東西很好吃(其實真的很棒),他回我說那是我的自由,但是食物熱的時候更好吃。還是沒有原諒我的意思,後來經過幾次的道歉之後,這才化解了我們之間的嫌隙,我就在想我以前是不是也常這樣啊!若是有人有因為我這樣而生氣的,請您原諒我啦!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會常常反省我自己的行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