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搬進BBH,由於沒有其他的房間,所以前兩天我必須和其他3位男生住同一間房,由於其中一位就是Water,才讓我沒有這麼擔心,另外兩位室友則是來自德國的Ben和來自日本的Fummy,由於他們都在這間BBH住很久了,所以感情很好,也都很好相處,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房間空氣的味道超差,我看Water每天都有洗澡,所以應該還好,另外兩位是不是每天洗,我就有點質疑了啊!他們不常在房間,到房間的時候大部分都是要睡覺了,第一個晚上我睡不著,於是就到交誼聽看他們下西洋棋,他們也很熱心的交我怎麼玩,最後看時間已經晚上一點多了,我想說應該要睡了吧!Ben卻說這還早,他說”晚睡晚起’是5號房的特色。

第二天晚上,大家比較早回房間,我就和其他室友很努力的聊天,宣傳台灣的101大樓、台灣的面積、人口、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還提到了簡體字和繁體字的不同…等,我突然覺得我真的很會聊啊!另外,在聊天中我才知道,德國人現在都還會受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影響,因為對他們來說也才不過數十年前的事情啊!還有,德國人並不會討厭法國人,在台灣的時候不曉得是誰跟我說德法兩國的人彼此討厭,經過詢問兩位德國人之後,這個說法應該被推翻了。但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影響,經過兩位德國人的證實,對他們的影響還是很大,包含了環境和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w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